安全管理网

雄安新区安全应急体系建设课题研究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7日
孙华山在雄安新区安全应急体系建设课题研究专家研讨会上强调:
坚持创新理念 高点定位
认真做好雄安新区安全应急体系研究工作
 
9月27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孙华山主持召开雄安新区安全应急体系建设课题研究专家研讨会。
 
9月27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孙华山主持召开雄安新区安全应急体系建设课题研究专家研讨会,听取有关专家对雄安新区安全应急体系建设课题研究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发表讲话。
孙华山指出,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把这项“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实施好、完成好,是相关政府和部门的重要任务和义不容辞的责任。
孙华山强调,雄安新区应急体系建设课题研究工作,要有承载历史使命的胸怀和敢于担当的精神,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要求,全面深入系统地开展研究工作,向党中央、国务院交出合格答卷。一是要坚持创新理念、高点定位,基于“大安全”理念开展雄安新区应急体系研究工作。二是要广泛吸收应急体系及其相关领域各方面专家,充分发挥高层专家咨询机制作用,为新区安全应急体系规划建设研究提供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三是要加强统筹、严密组织、整合力量,集中时间精力,确保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