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徐绍川赴山东调研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4日
徐绍川在山东省调研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时强调:
精准防控重特大事故
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6月26日至2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赴山东省就遏制重特大事故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徐绍川一行深入济南市、泰安市的煤矿、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化工生产和机械制造等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方面的有效做法;考察区县安监局和乡镇安监站,检查、指导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制度、责任和措施;召开遏制重特大事故专题座谈会,听取山东省安监局、山东煤监局工作和泰安市、枣庄市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汇报。徐绍川强调,各级安全监管监察部门要精准把握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重要性、特殊性和迫切性,精准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精准实施保护生命重点工程,精准强化监管执法,精准加强源头管控和安全培训工作;以抓铁有痕、从严从实的精神,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总局办公厅、监管一司、人事司(宣教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