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发生山体垮塌我局立即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协助地方做好抢险救援工作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5日
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发生山体垮塌
我局立即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协助地方做好抢险救援工作
从网络舆情信息获知并与四川省安监局了解:6月24日6时左右,四川省阿坝州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垮塌,初步了解,造成100余人被埋,河道堵塞2公里。
接到信息报告后,付建华、孙华山同志立即作出安排部署,紧急派出总局工作组赶赴现场,调集周边矿山救援队伍,在当地政府统一领导下组织开展救援工作;要求四川省安监局抓紧核清现场情况,组织救援力量,配合地方政府全力做好抢险救援工作。
付建华同志在总局值班室跟踪指挥抢险救援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