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即派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地方全力做好事故处置等工作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03日

 

贵州省毕节市境内隧道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总局即派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地方全力做好事故处置等工作
据贵州省安监局报告:5月2日14时50分左右,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境内,成贵快铁在建工程七扇岩隧道发生瓦斯爆炸事故,截止5月3日4时45分许,事故共造成12人死亡,12人受伤。目前,抢险救援工作结束,善后处置和调查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接到事故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高度重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立即做出部署,一是即派总局工作组立即赶赴现场,调集周边救援力量,指导地区做好事故救援处置等工作,二是要求贵州省安监局协助地方政府全力搜救被困人员,要做到科学施救,严防次生事故。三是妥善做好善后处理工作,进一步核清事故有关情况,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责。四是向全国发出警示通报,要求各地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强建设施工安全管理,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狠抓各项安全防范制度措施落实,严防类似事故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