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孙华山带队赴四川省督查地震应急准备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7日
 

 

    4月11—15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孙华山带队赴四川省,督查地震应急准备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4月11日至15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孙华山带队赴四川省,督查地震应急准备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4月12日在成都举行的工作汇报会。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孙华山指出,四川省委、省政府把做好地震应急准备和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防范和应对准备工作。他强调,四川省要继续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系列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一要把应急准备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深化认识,整合应急物资和救援力量,完善应急救援预案,提升应急救援技术水平,不断满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需要。二要把建立健全预警预报机制落实到位,加强科学分析研判,及时发布汛情灾情信息,同时畅通发布渠道,确保及时逐级传达到位。三要把重点部位隐患排查落实到位,认真查找薄弱环节,突出抓好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要设施的隐患排查和治理、监测、预警、避险、调度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四川督查期间,督查组先后前往成都、雅安和凉山等地,实地检查了雅化集团、大桥水库、攀钢西昌钢钒公司等有关部门企业地震应急准备和汛期安全生产情况。教育部、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国资委、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中国地震局和武警部队等单位参加了此次督查活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