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中国安全生产报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6日

惠风和畅,芳景如屏。4月15日上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桂来保,与总局、煤监局机关各司局、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及在京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一起,前往北京市密云区石城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徐绍川、桂来保和干部职工一起,三五人一组,挥动铁锹、铲土入坑、培实新土、堆起围堰,种下了近200株油松。春风吹拂,新树迎风摇曳,为大地增添浓浓绿色。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有7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身边绿化,植绿、爱绿、护绿,用实际行动装扮祖国山川,让地更绿、山更美。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