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系统纪检组长(纪委书记)述职述廉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07日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系统纪检组长(纪委书记)
述职述廉暨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视频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4月5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系统纪检组长(纪委书记)述职述廉暨贯彻落实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座谈会在京召开。
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建华,总局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总局纪检组组长赵惠令,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煤矿安监局局长黄玉治听取了各省级煤监局纪检组长和总局直属事业单位纪委书记的汇报并进行点评,对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强调,一是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精神,盯紧学、做、改等重要环节,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抓不懈。三是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零容忍”,将中央对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越来越严、越来越紧、越往后处理越重的强烈信号向下传导,持续形成刹风整纪的高压态势。四是敢于动真碰硬,认真履行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聚焦现实问题,通过破立并举,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将严格选人用人与从严监督干部结合起来,解决干部“重选轻管”问题。五是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做到增强党性,秉公执纪,提高本领,创新求实,清正廉洁。
会议由徐绍川主持。各省级煤监局纪检组长、纪检监察室主任,总局直属事业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