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全系统视频报告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中国安全生产报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04日
 

 

    3月31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
 
3月31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解读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政府工作报告》对安全生产及各项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建华主持报告会。
全国两会闭幕后,总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采取多项举措,认真传达学习和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帮助全系统广大干部深刻领会、全面掌握《政府工作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此次会议邀请国务院研究室信息研究司司长刘应杰作专题辅导报告。
专题辅导报告紧扣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紧密围绕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017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九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付建华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系统各单位都要按照总局党组的部署要求,结合辅导报告,切实抓好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握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奋发有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促进全国安全生产状况持续稳定好转。
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总局和国家煤矿安监局机关各司局,驻总局纪检组处级以上干部,在京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社会组织秘书长等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和有关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各省级安全监管局、煤矿安监局及其所属分局和京外直属事业单位处级以上干部等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中国安全生产报 张佳琪  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王超/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