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杨焕宁:桑榆金辉未为晚 忧党爱国情更坚 祝福老同志们老有所长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31日

 

杨焕宁向全国安全监管监察系统老干部致以新年祝福和诚挚问候
桑榆金辉未为晚  忧党爱国情更坚
祝福老同志们老有所长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122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宋元明看望慰问老干部代表。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主持会议。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原国家煤炭工业局海南办事处主任(副司局级)韩同仁发言。
    老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代表、原煤炭部政策法规司司长、中国煤炭职工政治思想工作研究会会长马德庆发言。
老年文体组织代表、原煤炭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席(正县处级)朱玉仁发言。
离休干部代表、原煤炭部教育司司长、中国煤矿体育协会主席鲍恩荣发言。
退休干部代表、原煤炭部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副主任(副司局级)赵声文发言。
在京单位老干部代表、原煤炭报社副总编(副司局级)汪大绶发言。
神猴辞岁,金凤迎春。在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2月2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绍川,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宋元明看望慰问老干部代表,并与老同志们座谈交流,代表总局党组向全系统广大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祝福大家新年愉快、吉祥安康、阖家幸福。
总局科技苑老干部活动中心暖意融融,近百名老同志齐聚一堂,谈生活,说健康,叙友谊,话发展,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座谈中,老干部代表韩同仁、马德庆、朱玉仁、鲍恩荣、赵声文、汪大绶先后作了发言。杨焕宁认真聆听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动情地说,老同志们离退休多年了,但仍然心系党的事业,情倾安监工作,他们身上体现的坚定执著的理想信念、忧党爱国的情怀担当、高尚正派的思想境界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令人敬佩,使我们这些在职干部深受教育、倍受鼓舞。
杨焕宁首先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今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他说,即将结束的2016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正确领导下,总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遏制重特大事故为重点,以巡视整改为东风,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党建、强化责任促落实、规范监管严执法、固本培元强基础、正风肃纪抓队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安全生产形势呈现总体稳定、持续向好的态势。同时,我们也清醒看到,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安监工作仍存在诸多差距和不足。在新的一年里,总局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稳是主基调、稳是大局的部署要求,重点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关于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工作部署落实、安全监管监察执法职责落实等“三个认真落实”,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杨焕宁指出,老干部为煤炭工业和安监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的历史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推动安全生产事业稳步向前,必须一代接着一代干、一棒接着一棒跑,既需要在职同志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也离不开广大老干部关心支持、建言献策。总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在已有良好工作基础上,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正让老干部政治上有责任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精神上有愉悦感、身体上有好状态、生活上有幸福感。要不断研究新情况、适应新要求,以老干部满意为目标,以老干部需求为导向,不断改进老干部工作,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让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长、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真正乐享天伦、安度晚年。杨焕宁说,人生不同年龄阶段有不同的人生使命,希望老干部们首先保持健康的身体状况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发挥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带头弘扬我们党的政治理想、政治伦理、政治价值,带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带头弘扬良好家风,传递更多正能量,为推动安全生产事业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王超/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