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总局党组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机关党委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机关党委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8日

 

 
 
    12月5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在京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建华作开班动员讲话。
 
12月5日至9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党组在京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付建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中央纪委纪检监察学院、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室专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作专题辅导。
付建华指出,六中全会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全会明确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付建华强调,要从坚持思想建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拓宽监督渠道、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强化反腐倡廉建设、坚持领导带头等六个方面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从严治党,全面加强总局系统党的建设。要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总局党组的具体安排要求上来,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际,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新成效推动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总局和煤矿安监局机关各司局、驻总局纪检组、应急指挥中心党组织书记,各直属事业单位、社团组织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各省级煤矿安监局机关党委书记参加培训。
(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李静/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