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境内一房屋发生爆炸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24日

         据陕西省安监局报告:10月24日14时许,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新民镇街道旁一间彩钢房内发生爆炸,造成周围多处建筑物受损,目前伤亡情况正在核查。

         接到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高度重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同志立即作出指示,一是要求陕西省安监局即派由局领导带队的工作组赶赴现场,调集周边救援力量,协助地方政府全力以赴开展抢险救援、伤员救治等工作,尽快核清有关情况和伤亡人数,界定事故性质,查明原因。二是要求陕西省安监局会同公安部门对周边乃至各地炸药等易爆物品的管理、使用、储存等开展专项检查,坚决遏制类似事故发生。三是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以国务院安委办名义印发《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同时请陕西省提前筹划、及时部署,狠抓落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