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钼业兴利矿业公司发生火灾事故 总局派工作组赴现场

作者: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总值班室  来源: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总值班室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2月18日

据辽宁省安全监管局报告:12月17日16时30分,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钼业兴利矿业有限公司一在建矿井副井电焊作业时发生火灾。截至目前,事故造成17人死亡,10人受伤。

接到事故报告后,总局局长杨焕宁、副局长徐绍川同志立即作出部署:一是派出工作组立即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地方政府全力做好被困人员救援和事故处理等工作。二是要求辽宁省安监局调动周边救援力量,协助地方政府千方百计搜救被困人员,严防发生次生事故;进一步核清事故有关情况,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责。三是辽宁省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深化矿山安全整治,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整改责任制,堵塞管理漏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四是向全国金属非金属矿山矿长发出警示信息,切实做到“一矿出事故、万矿受教育”,严防类似事故发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