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楼举行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11月10日

 

 

 

        11月9日10时许,总局办公大楼“119”火灾应急疏散演练启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杨元元任演练总指挥,在中控室指挥演练。
    灭火组接到火警立即赶赴现场控制火情。
    总局办公楼大楼内工作人员有序离开现场。
    安全救护组在火情附近找到伤员将其送至附近医院治疗。
 
 “演练开始!”11月9日10时许,随着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总局防火安全委员会主任、演练总指挥杨元元的一声令下,总局办公大楼“119”火灾应急疏散演练启动。
记者在大楼中控室监控视频上看到,随着火情警报和消防广播的响起,大楼安保人员迅速各就各位,打开了楼内的各安全疏散出口。发现火情、发出警报、处置现场、抢救伤员,以及联系医院、消防队,一系列指令得到快速有效执行。
总局4个办公区域的工作人员紧张有序,沿着消防通道撤出楼外。广播里同步提醒疏散人员,“请不要乘坐电梯”,“疏散人员请走消防通道”。
此次演练共历时5分钟,共疏散人员452人,演练抢救“伤员”1人。这是总局办公大楼近年来举行的第三次火灾疏散应急演练。
(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刘曦东、王超、刘森/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