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通报“六打六治”专项行动进展情况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11月19日

截至10月底,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执法检查组共累计32.8万个;参加执法检查人员达250.5万人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177.1万家次。打击、整治六类突出的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共累计87.9万起;整治违反《严防企业粉尘爆炸五条规定》的安全隐患累计7.6万项。

对六类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从打击、整治的数量上看,浙江、广东、河北、安徽和湖北等省排前五位,占全国总数的49.4%。

开展专项行动以来,各地区省级专项行动领导机构对重大非法违法行为实施备案14216件。其中,排前五位的是广东、浙江、北京、江苏和内蒙古,占全国总数的52.1%。

经对数据分析发现,“六打六治”专项行动力度不断加大。10月全国组织执法检查组、参加执法检查人员环比增加,打击、整治六类突出的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共计37.1万起,比8月、9月的月均25.4万起增长了46.1%。其中:打击“三合一”、“多合一”场所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整治违规住人、消防设施缺失损坏、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堵塞封闭等问题11万起,增幅最大,比前两月平均值增长了85.5%。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