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 不可否认,煤矿领导带班下井要求击中了矿难软肋。落实好国务院23号文,确保煤矿领导和矿工成为“同一条绳上的蚂蚱”,做到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有助于真正避免和减少那些悲惨的矿难,让矿长和工人的家属不再每…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07日
  • 投资230多亿元的昆明新机场为何在建过程中会发生垮塌事故? 29日,事故被处罚方之一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诚信劳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劳务公司)状告昆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一案在盘龙区法院开庭审理。庭审中曝…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30日
  • 周新华,2.96mol/L,莫礼仨4 .03μmol/L,陈江4 .10μmol/L……,15个雄韬公司工人的职业健康体检报告显示,他们血液里的铅含量超过了国家1.9μmol/L的标准,其中13个人达到了血铅中毒的2.9μmol/L标准。前日,他…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19日
  • 针对网络上有关“煤矿领导带班下井制度”是“矿领导陪死”的争议,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9日表示,此前许多事实和实践经验表明,只要煤矿领导坚持带班下井,相当一部分事故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12日
  • 短短3天,竟有8名户外劳动者接连被“热死”,真是触目惊心!酷暑高温,曝晒出了劳动者权益保护的软肋,更折射出制度的苍白和无力、人性的缺失和沦陷。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05日
  • 6月23日《大众日报》报道,在河南省平顶山市召开的国务院6.21特别重大炸药事故调查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调查组有关领导表示,将彻查是否存在腐败行为,是否存在国家公职人员参股、入股和官商勾结行为。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25日
  •   6月21日凌晨1时40分左右,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兴东二矿发生井下火药爆炸事故。截至10点整,现场经多次搜救,已生还26人,共发现46人遇难。该矿设计能力9万吨/年,其采矿许可证于6月6日到期,卫东区已于6月7…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22日
  •   一个正处于技改整顿阶段的小煤矿,竟在监管部门的眼皮底下违规偷偷开工生产,而负责安全监管的乡镇安监站站长居然是这家矿的法人代表。   湖南汝城矿难,17条鲜活的生命骤然逝去的同时,也再次扯开了矿难背…
    更新时间:2010年06月08日
  • 富士康险些发生第十跳。寻求心理帮助的这两名富士康夫妻职工,事后坦言是因为二人的感情冲突。尽管发生了九连跳,但富士康的招工显然并未受到影响,与其他企业相比,其完善的福利待遇仍旧受到众多求职者的追捧。(…
    更新时间:2010年05月22日
  • 3月28日13时40分左右,山西中煤集团一建公司63处碟子沟项目部施工的华晋公司王家岭矿北翼盘区101回风顺槽发生透水事故。据29日凌晨最新消息,确认有153人被困井下。(3月29日中新社) 153名矿工兄弟困于…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31日
  • 253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