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 救火"太平缸"须时刻防"冻"
    最近一段时间,两场火灾牵动人心。7月16日常熟纵火案,22人死亡,3人轻伤;6月22日杭州蓝色钱江保姆纵火案,一家四口受困豪宅,最终窒息身亡。惨剧接踵而至,教训异常深刻。虽事发于人为纵火,但在救火的过程中,…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19日
  • 李彦宏乘无人车上路引热议:违规违法?出事故找谁?
    5日,百度AI开发者大会现场连线视频中“李彦宏乘坐无人驾驶汽车上北京五环”的消息引发关注和疑问。针对“目前我国法律是否允许无人驾驶汽车上路?违法与否、会不会被处罚”等问题,中新网记…
    更新时间:2017年07月06日
  •   戴市场的帽子、拿政府的鞭子、收企业的票子、供官员兼职的位子……一段时间以来,一些行业协会学会等中介机构因打着政府的旗号“狐假虎威”,成为社会之痛。   2016年10月,中央第十…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04日
  • 据京华网报道,2月26日,西安美术学院艺术生考试结束后,考生挤到门口拿取上交的手机而导致场面混乱,现场执勤人员遂向人群喷辣椒水。27日校方称,使用喷雾剂的不是学校工作人员,而是一起合作的安保公司的保安。 …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6日
  • 5号晚上8点5分左右,湖北省巴东县茶店子镇辛家煤矿三号井出现瓦斯突出事故。当天,井下共有作业人员46人,其中事故工作面作业人员16人,事发时,5人安全出井,11人被困,受困人员所处位置距主井口2600米。截至昨晚…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08日
  • 11月22日报道称,近年来印度列车脱轨事故频发的原因与印度铁路局缺少前线的安全检查人员密切相关。据报道,2016年,铁路安全检查人员岗位有12.7万的空缺。   据报道,铁路安全检查人员包括轨道员、指挥员、巡…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3日
  • 2016年11月7日至9日,“8?12”事故相关的27件刑事案件,分别在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和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等9家基层法院一审公开审理。“8?12”事故发生后,除大量责任人员被给予党纪…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2日
  • 聚焦“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系列案件一审判决
    一年前的8月12日22时52分许,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火灾爆炸事故,造成165人遇难、8人失踪的严重后果,灾难举世震惊。2016年11月7日至9日,“8·12”特别重大火灾爆…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10日
  • 对于温州塌楼事故中的父母以身护女,我们更要追问“为什么待拆的危楼还能住这么多人”,而不是忙着将悲剧下锅熬一锅鸡汤。10月10日凌晨4点左右,温州鹿城区4间民房倒塌,如今已致22人死亡,这让人猝不及…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12日
  • 近年来,“毒跑道”事件频出,截至2016年8月,全国已有湖南、深圳、上海、浙江、江苏出台了地方塑胶跑道标准。除湖南外,其他4地相对现有国标,均新增了对跑道中部分化学物质的检测。其中,上海7月下旬…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24日
  • 252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