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 环评“红顶中介”的摘帽风暴仍在持续。环境保护部近日发布公告,注销天津市环境影响评价中心等29家机构建设项目环评资质。根据《全国环保系统环评机构脱钩工作方案》,列入第二批脱钩计划的274家地方环…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4日
  • 26日,湖南宜凤高速宜章县境内,一辆旅游大巴发生交通事故,熊熊大火,浓烟腾空,瞬间夺走了35人的生命,令人扼腕。大客车为何突然撞上隔离带?司机是否弃车逃生?大客车是否“带病”行驶?26日下…
    更新时间:2016年06月27日
  • 安全监管,靠的是雷厉风行的监督,让企业猝不及防的抽查,以及对企业专业、细致到位的指导。但是,在许多地方安全监管异化为文牍主义、形式主义。   4月22日上午,江苏靖江市新港园区江苏德桥仓储有限公司一交…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29日
  • 如何扭住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牛鼻子”?
    “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被再次写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于安全生产工作而言,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不仅是党中央、国务院的明确要求,也是安监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原则的具体体现,是安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30日
  • 解读天津港爆炸事故调查报告结果 详解四大疑问
    2015年8月12日22时51分,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的瑞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危险品仓库发生火灾爆炸事故。近日,国务院批复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调查报告。经国务…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17日
  • 十问“东方之星”事件调查
    6月3日,救援船只正在倾覆的东方之星号周围展开救援。新京报记者 陈杰 摄 6月4日,潜水员轮番下水实施搜救。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 6月5日,东方之星号船体被扶正并打捞出水。新京报记者 彭子洋 摄 12月22日,停放…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31日
  • 24日上午,国务院深圳光明新区“12·20”滑坡调查组在深圳成立。据新华社报道,调查组由国土资源部部长姜大明任组长,成员包括公安部、监察部、环保部、住建部、安监总局、全国总工会、广东省和深…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5日
  • 十年渣土积患爆发,绝非深圳一城之危
     据国土资源部官方微博通报,初步查明深圳光明新区垮塌体为人工堆土。   人工堆土垮塌的地点属于余泥渣土受纳场,主要堆放渣土和建筑垃圾,由于堆积量大、堆积坡度过陡,导致失稳垮塌,造成多栋楼房倒塌。有媒…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4日
  • 光明山体滑坡灾害现场,紧张的网格式救援仍在持续,一切为生命让路。在十多万平方米的“泥流层”上,消防队员们几人一组,对现场进行全覆盖生命迹象探测, 一旦发现有生命迹象,便插上一面红旗作为标记…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23日
  • 谁来为航班生病乘客打开“生命之门”
    当舱门迟迟不能打开、“谁来将我抬上急救车”等疑问被一名病患以生命为代价逐一体验而成为问题时,生命意识在某些领域到底匮乏到了何种程度,值得拷问。   “幸好我还活着,我才可以告诉你们,…
    更新时间:2015年11月24日
  • 252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