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 两亿元、1500万元,今天(4日),榆林市、定边县都决定拿出巨额资金解决农村学校的集中供暖问题,从根本上消除学生冬季取暖隐患。 这些补救措施的代价,却是11条年幼的生命。 12月1日夜到2日凌晨,陕…
    更新时间:2008年12月05日
  • 记者从新闻出版总署获悉,在“封口费”事件发生后,新闻出版总署、山西省委省政府在中央的指示下及时派出工作组督察处理此案。到目前为止,山西霍宝干河煤矿“封口费”事件中有据可查的涉案人…
    更新时间:2008年11月27日
  •   据报道,14日早晨6时10分左右,上海商学院徐汇校区一学生宿舍楼发生火灾,4名女生从6楼宿舍阳台跳下逃生,当场死亡,酿成近年来最为惨烈的校园事故。宿舍火灾初步判断缘起于寝室里使用“热得快”导…
    更新时间:2008年11月18日
  • 上海商学院系主任因火灾事故当众下跪道歉
    一名上海商学院女生在火灾后向外搬运行李。   上海消息 “上海商学院宿舍失火,4名女生避火跳楼身亡”事件已经过去3天,校方与死者家属暂未达成赔偿协议,目前,失火宿舍楼所在6层的其他学生…
    更新时间:2008年11月17日
  •   记者近日从河南省郑州市人民检察院获悉,经过历时47天的调查取证,在河南省登封市“9·21”特大煤矿事故中,涉嫌玩忽职守罪的7名公职人员,被郑州市人民检察院移送起诉。   据介绍,今年9月21日,河南省登…
    更新时间:2008年11月15日
  •   受国家安监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委派,在西郊宾馆管理工程的副总经理邢广胜,因涉嫌收取工程公司52万元回扣,昨日在海淀法院受审。   检方指控,邢广胜共在两个工程中受贿,第一次受贿17万元,第二次受贿35万元…
    更新时间:2008年11月13日
  • 矿难封口费案揭露者称煤矿老板仍隐瞒真相
    身在现场的戴骁军对目前公布的数字表示质疑   在北京接受完中央电视台和凤凰卫视的专访后,因揭露山西矿难记者领取封口费事件而名声大振的记者戴骁军来不及短暂停留,赶紧回到太原的家中。家里恐吓电话…
    更新时间:2008年11月09日
  • 35人死亡,85天后真相曝光。荒野中,高墙包围着井口,铁门紧闭。尽管这起矿难已被曝光,但守矿者仍拒绝任何外来者介入。“你赶紧走吧!这里不让人来。”2008年10月底,当《中国新闻周刊》记者试图走进河北蔚县李家…
    更新时间:2008年11月08日
  •   据11月2日《扬子晚报》报道,8月1日的一场山体垮塌,使山西省娄烦县寺沟村被掩埋在黄土之下,这场事故曾被定义为自然灾害。9月4日,《瞭望东方周刊》记者孙春龙在博客上发表《致山西省代省长王君的一封信》,…
    更新时间:2008年11月03日
  •   昨晚,曾否认涉及“封口费”事件的中国教育电视台给本报发来声明称,《安全现场》栏目停播。此前,国家新闻出版管理部门通报有关“山西霍宝干河煤矿瞒报事故向记者发‘封口费’”事件时,曾指称该台人员收取了…
    更新时间:2008年11月01日
  • 252 条数据    首页  上一页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尾页    10条数据/页 转到第
    创想安科 |  网站简介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业务合作 | 提交需求 |  会员中心 | 在线投稿 | 版权声明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