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印媒质疑印度铁路事故频发与安全人员大量空缺有关

作者:印度时报  来源:印度时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3日

11月22日报道称,近年来印度列车脱轨事故频发的原因与印度铁路局缺少前线的安全检查人员密切相关。据报道,2016年,铁路安全检查人员岗位有12.7万的空缺。
  据报道,铁路安全检查人员包括轨道员、指挥员、巡逻员、技术员和车站管理员等,这些人员直接负责火车的运行安全。
  据印度铁道部信息,截至2013年铁路部门安全人员空缺的数量约为14.2万人,三年内仅减少19500人。据印度铁道部消息,印度全国运输行业总体缺少员工21.7万人,其中12.7万人都属于安全检查岗位。

  据报道,在18个铁路部门中,空缺最多的是北部地区,达14442人,其次是中东部、东南部和中部地区。20日的悲剧就发生在北部地区中央部门管辖区域,其安全检查人员数量空缺达9,223人。
  一名列车工作人员说,他每天正常的工作时间是12-13个小时,但是当别人生病或者火车需要维护的时候,工作时间就更长。无论是下雨还是42度高温,工作人员都必须携带平均15-17公斤设备。他们希望尽快填补人员空缺,使他们至少得到应得的休息。
  印度铁路部门认为,可以通过更换过时的零件和采用先进的科技来升级和维护轨道、机车车辆、信号装置和联锁系统等措施来降低铁路事故机率,但铁路工作人员称,缺乏人力是导致火车事故频发的主要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