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北京大风致4死:一围墙倒塌致3死,另有1外卖小哥遇难

  来源:澎湃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20日

据北京市东城区官方微博5月19日消息,5月19日16点40分,北京市东直门桥东北角,东直门交通枢纽东华国际广场商务区南区外侧围墙因瞬间强风倒塌,致3名(两男一女)行人被砸。经现场120和999确认,其中2人已无生命体征,另1人送医救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达现场参与救援处置,目前事件正在处理中。

另据@北京青年报5月19日消息,5月19日晚间有网友称,下午在北京市白纸坊西街,由于风力较大,大风刮倒了一棵大树,砸中一位骑车路过的外卖小哥。经医院全力抢救,骑士终因伤势过重离世。美团表示,会和配送商一起全力做好后续保险理赔及善后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