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青岛一小区住户家中疑似发生爆燃事故 致1死7伤

作者:张晓鹏 李珍梅  来源:齐鲁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17日

16日上午8时许,随着“嘭”的一声巨响,青岛市市南区仙居路13号101户家中疑似发生燃气爆燃事故。截至18时记者发稿前,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爆燃的住户位于一楼,其天花板已被炸掉。不仅如此,一楼和二楼的阳台外墙也被炸开了。整栋楼南侧的玻璃和对面楼的玻璃都有不同程度的炸裂。

从网友较早拍摄的视频来看,事发后现场冒有浓烟。附近居民称,在听到一声巨响后,就有刺鼻的气味传来。一位目击者称,他当时看到有三人从事故现场走出来,其中一人的头发快被烧没了。

A06_A06_0540

市南区政府通过官方微博“青岛市市南区发布”,于16日11:17发出通报:5月16日8点5分许,市南区仙居路13号101户家中发生疑似燃气爆燃事故。经医院确认,事故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较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这些都是老小区,管道老化,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一名附近居民说,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起来,但愿以后不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事发后,青岛泰能天然气有限公司的工程救险车也到达事发现场,并进入爆燃住户家中实施救援。不过,对于事故是否由于天然气爆燃导致,泰能天然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未做正面回答。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