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南南阳一乘客攻击公交车司机致方向失控 已被刑拘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15日

据河南省南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5月14日,南阳一乘客对公交车驾驶员进行辱骂恐吓、肢体攻击,致使公交车方向失控,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通报指出,2019年5月14日11时53分,我局接指挥中心指令,30路公交车行至汉冶路与南都路交叉口处有乘客殴打驾驶员。接报后,我局值班民警会同特警支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将嫌疑人控制。

经调查,嫌疑人张某成(男,66岁)因错过下车站点,采用辱骂恐吓手段令驾驶员停车未果后又进行肢体攻击,致使公交车方向失控,驾驶员被迫停车。

目前,嫌疑人张某成因涉嫌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