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松滋市五名初中生溺水身亡

  来源:湖北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05日

5月3日下午两点左右,松滋市沙道观镇初级中学5名学生在家休假期间,到松东河跃进闸至胜利闸段戏水,意外溺水。

五一期间正值学校放假,3日午饭后,沙道观镇初级中学的7名学生邀约,一同来到松东河边玩耍。其中会游泳的5人下了水 ,另外两人站在河边。发现同伴溺水后,岸边的两人急忙求援。

事故发生后,松滋市主要领导和分管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市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交通局、教育局、卫健局等部门全力开展搜救和善后工作。5月3日晚11时47分,5名罹难学生全部打捞出水,不幸的是全部身亡。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4日上午,松滋市委书记黄祥龙召集分管市领导及沙道观镇、公安、应急、维稳、教育、水利、交通、民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现场调度会,明确要求坚决贯彻省委和荆州市领导的批示要求,专班对口做好善后处置,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举一反三在全市开展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切实抓好各项社会安全稳定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