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高阳一纺织公司发生压力容器事故 致2死

作者:吕子豪 徐巧明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13日

12日上午,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一家纺织公司印花车间发生压力容器(蒸锅)事故,导致2人死亡。

河北高阳一纺织公司发生压力容器事故致2死

12时30分许,中新网记者赶到位于高阳县邢家南镇留祥佐村的“振华毛纺织有限公司”看到,该公司大门紧闭,门口有一位老人看守。隔门望去,一辆警车停在院内,偶尔有工人走动。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村民说,听说这个公司出事了,但具体什么事不太清楚,只看到有警车进入。

据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通报称,2019年4月12日8时40分许,高阳县振华毛纺织有限公司印花车间一压力容器(蒸锅)在使用过程中发生事故,当场造成1人死亡,另有1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无其他人员受伤。接报后,县委、县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理,全力做好相关工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悉,高阳县振华毛纺织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生产毛毯、毛巾、毛呢的综合型企业,现有职工800多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