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西柳州一工地发生塌方造成2死1伤

作者:朱柳融 雷阳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09日

广西柳州市鱼峰区华容路在建高架桥底工地7日发生塌方,致使3名施工人员被埋。消防部门紧急救援,最终3人被救出,其中2人不幸身亡。

当天18时许,消防员接警后赶到现场,经了解有3名工人被埋。消防员与工人一起,利用铁锹等工具进行救援,不久后一名被困人员被及时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图为事故发生现场。 钟欣 摄

图为事故发生现场。 钟欣 摄

由于其他两名被困人员被埋位置较深,死生未卜。考虑人工挖掘速度太慢,消防员决定利用挖掘机进行挖掘,同时设置观察人员指挥挖掘机,以防对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大约向下挖掘了1米时,两名被困者的安全帽露出来,消防员指挥发掘机停止作业。

在对土坑进行加固后,消防员进入坑道进行挖掘救援。最终,两名被困人员被相继救出。但经医护人员确认,2人均已无生命迹象。此次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