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苏昆山一工厂发生燃爆事故 致7死5伤

  来源:中国江苏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4月01日

3月31日上午7:12左右,昆山汉鼎精密金属有限公司加工中心车间室外场地上存放废金属的一个集装箱发生燃爆,引起车间起火,导致7人死亡,1人重伤,4人轻伤。接到事故报警后,应急救援、医疗救治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苏州市委市政府、昆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立即赶到现场指导救援和事故处置工作。当日上午10时许,事故现场清理完毕。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苏州市安委办立即召开全市安委办主任紧急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苏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要求,强调必须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紧盯薄弱环节,有效督促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