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扬州经开区一工地发生脚手架坠落事故 致6死5伤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24日

23日晚间,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发布通告称,3月21日13时46分左右,中航宝胜海底电缆项目主塔外墙喷涂粉刷作业脚手架发生坠落。事故发生后,扬州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管理、住建、消防、卫健等相关部门展开救援工作,全力抢救受伤人员。

经初步核实,截至21日20时30分,事故有11人涉险。21日当晚,涉险人员中有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截至3月22日上午,涉险人员中又有3人经抢救无效先后死亡。目前,其他5名涉险人员伤情稳定。3月22日至23日,经对事故现场反复排查核实,未发现其他涉险人员。

据了解,本次涉事施工单位为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目前,在部、省有关专家指导下,事故调查和有关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