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闵行区莘朱路修车铺突发火灾 一死一伤

  来源:新民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11日

8日凌晨2时许,闵行区莘朱路上一沿街商铺发生火灾。该起火灾造成房间内人员一死一伤。

据了解,发生火灾在一家经营非机动车维修的沿街商铺。

周边居民介绍,事发时,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空气中伴有刺鼻的焦糊味。由于火势较大,一度蔓延至楼上居民家中。有居民在睡梦中被惊醒,这才发现楼下商铺起火,于是他们一边疏散,一边迅速拨打报警电话。

接报后,多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开展扑救工作。据了解,火灾发生后,一名妇女自行逃生,消防队员到场后营救出一名被困男子。不幸的是,另有一名男子丧身火海。

据悉,事故造成数十辆非机动车烧毁,受殃及居民家也有财产损失情况。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相关善后工作尚在进行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