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苗栗凌晨重大车祸!3大车追撞 1死2伤

  来源:华夏经纬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19日

 

    台湾3号高速公路西湖段,因拖吊作业封闭南下车道,车流回堵近2小时。(巫静婷翻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湾3号高速公路苗栗西湖南下路段(136.2 公里处)今(18日)凌晨1点多发生3部车连续追撞,3车的司机都受困,造成1死2伤!苗栗西湖段也一度全线封闭,造成车流回堵,目前肇事原因仍由警方调查中。

    3号高速苗栗县西湖段南下136.2公里,18日凌晨1点多发生1辆联结车与2辆大货车相撞的严重事故,3名大车驾驶受困车内,其中1名到院前无生命迹象,另2名被救出后送医,遭撞大车载运的货品四散高速,全线因此封闭,车流回堵近2公里,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调查。

    高速警方指出,发生事故的3辆大车,2辆是营业大货车、1辆是载运汽车的拖板车,其中1辆载运货品的大货车,因撞击车身毁损严重,货品四散,车辆残骸还飞落至北上车道,场面凌乱,高速也全面封闭。真正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