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南京江宁一工地发生高处坠落事故 1人死亡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21日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方网站12月17日发布的事故快报显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NO.2015G23地块项目工程,发生高处坠落事故,死亡1人。

公开资料显示,南京市江宁区NO.2015G23地块的在建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为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南京德阳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南京晨报记者从江宁区了解到,事件发生在2018年12月17日下午13时40分左右,由南通华荣建设集团施工总承包的NO.2015G23地块E区发生一起意外坠落事故,造成一名工人受伤,经120现场抢救无效身亡。死者系华荣总承包单位工人。事件发生后,华荣总承包单位立即启动相关善后工作,目前就补偿已与死者家属达成协议,取得家属谅解。施工现场已停工并按相关部门要求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卢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