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邢台一面包车与货车相撞致2死9伤

作者:张彤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2月10日上午7时许,河北邢台内丘县境内一辆面包车与轻型货车相撞,致2死9伤。新京报记者了解到,涉事面包车载有多名中学生,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10日,一份盖有河北邢台内丘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公章的情况说明流传网络。情况说明中称,12月10日上午7时左右,在内丘境内石邢大道与328省道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面包车与一辆轻型普通货车相撞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2人重伤(无生命危险),7人不同程度受伤,受伤人员正在全力救治中。双方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现场视频显示,一辆面包车表面焦黑,车体玻璃全部碎裂,车体中部凹陷变形。有媒体报道称,有多名柳林中学学生乘坐涉事面包车。

被撞毁的面包车。视频截图

被撞毁的面包车。视频截图

10日15时许,内丘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一名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确认,该文件确系交警大队发布,该车祸共致2人死亡9人受伤。内丘县委宣传部一名负责人告诉新京报记者,确有车祸发生,致2死9伤,车内是否载有学生等具体详情需待进一步查明。10日16时许,柳林中学一名工作人员称,面包车不是该校校车,车内确有多名该校学生搭载,受伤学生已经送往内丘县人民医院,校长及主要领导均前往医院对家属进行安抚及后续工作。内丘县人民医院也表示,该院早上收治了几名学生,还有受伤人员送往其他医院,详情不便告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