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益阳高速路发生多起事故 致8死11伤

作者:张香梅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2月8日19时10分许,二广高速益阳段2046-2048约2公里南往北方向间断发生4起交通事故,现场交通中断。据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通报,经进一步清理现场,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11人受伤,涉及23台车辆。

通报称,4起交通事故中,其中2起事故未造成人员死亡,1起事故造成1人死亡,1起事故造成7人死亡。11名伤者中,重伤1人(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救治),6人骨折,4人轻微伤。23台车辆中,涉及货车13台、小汽车9台、小型面包车1台,无营运客车和危化品运输车。

12月8日当晚,公安交警和相关部门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全力救治伤员,调查事故原因,全力清障施救。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一位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事故现场惨烈,大车和小车挤压在一起,有的车辆已经完全变形。

相关部门在现场救援的同时,湖南省高速公路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消息称,二广高速益阳段2046公里处(往北方向)因事故施救,现场交通中断,对马迹塘、长塘、仙溪、梅城、伏口、龙塘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12月9日晚,湖南省高速公路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事故最新进展和事故原因初步调查结果:经初步调查,事故原因系受小雨低温天气影响,路面湿滑加之驾驶人操作不当,导致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领导高度重视,先后作出批示指示。益阳高速交警会同医院、路政、养护,施救、经营单位等部门迅速开展伤员救治、事故善后、现场勘查、事故调查等相关工作,连夜清障施救,疏导滞留车辆,并提供食物、水、药品等应急物资。

至12月9日10时许,二广高速益阳段北往南方向2046公里路段(柏树湾大桥)交通恢复通行。目前,现场双向交通恢复通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