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福建南安溪美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2死1伤

  来源:东南早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2月01日

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赶来清理现场

30日凌晨2点左右,南安溪美大桥靠美林一侧的桥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冲上桥中央绿化带,撞倒一根路灯杆以及10余米护栏,致两死一伤。

“2点左右,桥上传来几声巨响,随后消防车、救护车先后赶来。3点多,桥上传来了哭声。”昨日13点左右,据事发地附近小区的杨先生介绍,由于当时是凌晨,他没起床查看桥上的响声和哭声是怎么回事。早上起床后才得知,那些响声和哭声是车祸带来的。现场的绿化带上倒着一根路灯杆以及护栏,路面上仍有血迹。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将事故车辆撞倒的路灯杆吊离现场。

据前来车祸现场实施救护的南安市中医院医生介绍,他们赶到时,有两人已没了生命体征,而伤者则处于昏迷状态。随后,他们将伤者送往南安市医院救治。

据了解,被送医的伤者姓洪,南安溪美人。据在医院看护的洪某亲属介绍,洪某称车上有3个人,而他已不记得车祸发生时的情况。“他只记得车祸发生后,他醒来时已躺在草坪上”。不过,以上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目前,该起事故尚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