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八部门联合部署开展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9日

公安部、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司法部、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共青团中央联合下发通知,决定即日起至12月底,共同组织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这是记者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获悉的。

通知要求,今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各地要结合本地实际,紧紧围绕主题,提前策划,精心组织,使主题活动既有浓厚的社会氛围,又有侧重、有深度,合民心、顺民意。

通知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将主题活动与本部门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各地要完善机制、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加强信息共享,强化典型示范,强化联合惩戒曝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