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黄冈一小轿车深夜发生坠河事故 造成3死1伤

作者:梁传松  来源:楚天都市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1日

11月19日凌晨,黄冈市黄州城区东坡赤壁桥发生一起惨剧,一辆小轿车坠入河中,车内3人身亡,1人被甩出车外受伤。

据一名知情者介绍,事发时间在19日凌晨1时许,当时车内坐有3男1女共4人,司机是一名年轻男性,当晚喝了酒,行驶到赤壁桥时车辆失控将坐在副驾驶上的一女性甩出了车外,随后车子便掉进了河中,车内连司机一起3人再也没出来。

“河水有3米多深。”昨日上午,在事发现场,一辆挖掘机停在河边,发生事故的车辆和遇难者遗体已被运走,多名群众围观,几名民警正在勘察现场。据现场的群众介绍,由于当天气温较低,而且发生事故的河道坡度较陡,小车坠河被发现后及时报了警,但当民警赶到现场后,打捞起来发现车内3人已身亡。

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黄冈警方,对方一负责宣传的民警介绍,已向有关部门进行了汇报,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不便向媒体透露。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