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在杭州举行

  来源:应急管理部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0月16日至17日,由应急管理部、国际劳工组织、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在浙江杭州市举行。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主持开幕式。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强化事故预防,促进安全发展”,设主论坛和矿山事故预防、防范危化品事故、企业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消防安全等5个分论坛。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3个国际组织的近千名嘉宾代表齐聚一堂,90位嘉宾和专家发表演讲,交流分享国内外安全监管和事故预防经验,探讨安全生产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宣传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安全生产事业取得的新成就。

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自2002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论坛参会国家和代表人数均创下历届之最。论坛期间,还同期举办了第六届中俄安全生产高层对话、第九届中欧安全生产对话,以及第九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及职业健康展览会等活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