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云南普洱玉磨铁路项目施工驻地发生泥石流 致4死4失联2伤

  来源:新浪新闻综合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30日

8月29日4时30分,位于普洱市墨江县境内的玉磨铁路十标段中铁二十一局玉磨项目部一分部石头寨隧道三号斜井施工驻地发生泥石流,一工棚被冲毁。截至目前,灾害造成4人遇难、4人失联、2人受伤。

接到报告后,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立即要求省铁建办、普洱市、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等会同中铁二十一局全力组织救援,抢救失联人员和受伤人员,做好善后工作,防止发生次生灾害。同时,要求对全省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再次进行检查,确保雨季汛期安全生产。

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副省长王显刚率省铁建办、国土、安监等部门有关领导组成的工作组赶赴现场指挥处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