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黑龙江省巴彦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4死7伤

作者:解培华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25日

记者24日从黑龙江省巴彦县宣传部门证实,当日上午该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7人受伤。

(作者:陶飞)图为事故现场 解培华 摄

(作者:陶飞)图为事故现场 解培华 摄

 

据了解, 24日8时许,黑龙江省巴彦县龙泉镇长安村村民杨得立(身份证号232126196512074136)驾驶一台农用四轮车组(无牌,串挂黑01-11530),车载11人去山里采蘑菇(包括驾驶员共12人),在行驶至巴彦县龙泉林场骆驼峰黑瞎子沟林区内,由于驾驶员操作不当,车辆失控翻入沟内,导致4人死亡(3男1女)、7人受伤(1男6女)。

事故发生后,当地林业、消防、公安、农机和医疗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伤者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善后处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