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襄阳一农用车行驶途中突然起火 1死1伤

  来源:襄阳广播电视台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24日

21日中午一点左右,在305省道襄城区尹集尤河村段,突然一声巨响引起了附近居民的注意。

村民们说当时可谓是十万火急,一方面一辆农用车烧着了,而另一方面路边还躺着一男一女,并且伤势很严重。一看出了紧急情况大伙立即报警,万山消防队和襄城警方以及120都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经过医护人员检测发现路边躺的男子已没了生命体征,随后120将受伤的女子送往医院抢救。

襄阳一农用车行驶途中突然起火 车上人员1死1伤

 

在现场,记者看到那男子躺着的位置离事故车辆将近有一百米之远,当时车上发生了什么,会导致现在的局面呢?

据现场目击者分析,应该是车辆发生自燃后两人跳了车,然后车辆继续前行,直至车辆行驶方向发生偏离,一头栽进路边的沟里才停了下来,事后万山消防队赶到将正在猛烈燃烧的农用车给打熄。

目前,事故的真正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之后才能定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