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宝山区一汽车美容店发生火灾 1死1伤

  来源:新民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23日

20日凌晨0时30分许,宝山区罗太路上一家汽车美容店内发生火灾。据了解,该起火灾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据了解,火灾发生时,现场浓烟滚滚,烟雾一度升腾至约10米的高度。起火的是一处单层砖木结构的门面房。当时,店内有一名男子正在休息,火灾发生后,其无法逃生,不幸丧生火海。

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工作。因店内放有汽车轮胎,燃烧后散发出大量有毒气体,附近有居民掩鼻而走。火灾还殃及到旁边的三层建筑,消防队员到场后,对建筑内人员进行了疏散。其中有1人因吸入毒气导致呼吸道受伤,后被送医检查、治疗。

据悉,该起火灾的过火面积约60平方米,目前确切起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