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杭州绕城高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致9死3伤

  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13日

8月12日凌晨3时58分许,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线北向南81K+500M附近路段先后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据杭州警方通报,事故涉及3辆大货车和2辆小客车,造成9人死亡、3人受伤无生命危险,3辆车在事故中烧毁。事故发生后,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分别作出批示,要求杭州市迅速查明原因,抢救伤者,妥处善后。同时要举一反三,常抓不懈,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12日凌晨,杭州绕西线三墩往五常方向的高速公路上,一辆大货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车祸。现场视频显示,一辆大货车被大火包围,火光冲天,火势一度向高速公路两侧蔓延,路两旁的树木被引燃。现场有多名消防员组织灭火。

租住在事故点附近的何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大概凌晨4点左右,突然听到几声猛烈的声音,“差不多有四五下,声音很大,躺在床上都能感觉的震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后来起来看到,绕城西线方向在冒着浓烟,还有火光。”

另据一位住在事发地附近八方城的租户回忆,8月12日凌晨4时许,他看到不远处的路面上火光冲天,“附近的不少业主都被爆炸声吵醒了,大家都在围观”。据这位租户讲,他当时看到了3辆半挂货车,听到了多次爆炸声,“也不知道半挂车上运的是什么,火着了十多分钟还是很大,还有好多黑烟。我怕是有毒物质就把窗户关上去睡了。”

从上海到杭州游玩的韩女士,也住在八方城。据她讲,她住的地方到事发地点直线距离五百米左右,“我先是听到了爆炸声,吓得我赶紧穿衣服出门,然后就看到外面很大的火,那时候消防车已经赶到了。”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迅速出动蒋村、余杭、祥符、留下、古荡5个中队共计11辆车前往现场救援,现场救护车将伤者送往浙江省立同德医院。昨日上午,两辆吊车在事发地对事故残骸进行处理,路政人员在旁边清洁路面。受事故影响,事发地点附近出现车辆拥堵。

根据杭州警方的通报,此次事故涉及3辆大货车和2辆小客车,造成9人死亡、3人受伤,3辆车在事故中烧毁。昨天下午,在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医护人员对1位伤者进行手术,另外2名伤者分别在骨科和胸外科住院。据现场交警反映,3位伤者现均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