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宝山区一电动车行起火致5死

作者:张彤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03日

2日5时35分许,上海宝山区通南路310号一电动自行车行发生火灾,火势凶猛,冒出大量浓烟。宝山区政府发布消息称,此次事故共造成车行业主刘某等5人死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上视频显示,着火地点为一小区,一楼为门店,二楼以上为住宅区。大量浓烟从车行冒出,蔓延至高层,火焰蹿入二楼。目击者倪先生告诉记者,现场来了3辆消防车,还有警车和救护车,着火点已经烧得漆黑一片。

今日下午,宝山区政府发布消息称,8月2日5时35分许,公安部门接报警称,通南路310号一电动自行车行发生火灾。6时02分许火势被控制。经搜救,火灾造成车行业主刘某等5人死亡。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