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海南中航特玻材料有限公司发生一起事故 致2死

作者:唐伟杰  来源: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02日

7月31日16时40分许,位于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的海南中航特玻材料有限公司发生一起事故,造成2人死亡。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介绍,海南中航特玻材料有限公司1名维修工吴某(28岁,澄迈人),在储氢区二号氢气储罐内检修打磨工作时在罐体内窒息昏迷,另一名工人郑某某(20岁,文昌人)听到罐体内有异响,发现吴某昏迷在罐内,进入罐体试图施救也窒息昏迷。附近四名工人发现后,对昏迷人员进行施救,并向公司管理层报告,公司接到事故报告后紧急拨打“119”报警,老城消防中队接到报告后到达现场。

  接到事故报告后,澄迈县公安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海南老城经济开发区安监局、经济发展局、老城公安分局、老城派出所等单位相关人员赶往现场进行勘查、取证并同期协商处理善后事宜。这起事故造成2人死亡,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海南中航特玻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营投资建设在线LOW-E镀膜节能玻璃、IT薄片玻璃、铝硅高强、超白太阳能玻璃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