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六安坍塌事故致6死 碧桂园:将排查安全隐患

  来源:中国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8日

27日发布消息称,7月26日23时至24时,六安城区降雨量达70毫米/小时,短时风速7级左右。23时40分许,金安区碧桂园·城市之光建筑工地发生一处围墙和活动板房坍塌。

接报后,六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市长叶露中等市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并迅速调集力量和抢救机械,全力抢救被困人员。截至目前,现场搜救工作已经结束。已救出16人并送至医院,其中抢救无效死亡6人、1人伤情危急、2人伤势较重,其他人员生命体征平稳。目前救治和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目前救治和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今日午间,碧桂园回应该事件称,对灾害事故造成的伤亡,深感悲痛。集团副总裁、区域负责人已连夜赶往现场,并对项目进行停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此外,还将对集团所有施工项目下达要求,进行安全检查,全面排查隐患,坚决避免类似惨痛事故的再次发生。

  • Tag:六安坍塌.碧桂园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