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广丰花炮厂发生爆炸事故 致4人死亡

作者:王昊阳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7日

江西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26日上午发布消息称,该省上饶市广丰区一花炮厂25日发生爆炸,致4人死亡。

消息称,7月25日9点30分,上饶市广丰区霞峰镇俊马花炮制造有限公司发生一起其他爆炸事故,造成4人死亡。

据广丰区委宣传部消息称,当天上午,涉事公司因擅自拆除废弃的土墙木架旧工库房发生燃爆,造成人员伤亡。事发后,广丰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组织公安、消防、安监、卫生、霞峰镇等相关部门迅速赶赴现场,成立了现场指挥部,下设现场搜救、善后安抚、医疗救治、宣传报道、事故调查等工作组,全力展开事故救援工作。

目前,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