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南通在建锡通高速过江通道架桥机坠落 已致1死1伤

作者:崔佳明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3日

7月21日上午,江苏南通在建跨江高速锡通过江通道发生架桥机坠落事故,事故致1死1伤。

据南通市委宣传部官方通报,7月21日上午8时30分左右,中国交通建设集团第二公路工程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在建设锡通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工程XT_NT1标项目施工过程中,在左幅从南向北第15跨架梁施工中,架桥机在行驶过程中坠落,导致七根T梁一并掉下。当时现场施工人员共五人,有两人坠落,一人当场死亡,一人受伤送医院救治。其余三人安全。

接到事故报告后,南通市平潮镇政府及相关部门和通州区安监局、公安局派人赶赴事故现场,开展救援和善后工作。同时,南通市安监局也在接到报告后,派人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善后工作。

 

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