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应急管理部在宜宾召开“7·12”事故现场会

作者:任鸿  来源:四川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18日

7月17日,应急管理部在宜宾市召开四川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7·12”重大爆炸着火事故现场会,通报事故有关情况,实地查看现场,开展警示教育。会上,四川表示,将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严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7·12”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重大爆炸着火事故导致19人死亡、12人受伤,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事故暴露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薄弱,违法违规生产等问题。

吸取事故教训,我省将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改、大督查,加大监察执法力度,对存在重大事故隐患的企业,坚决依法依规给予行政处罚;对不能满足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坚决依法予以停产停业整顿;对发生较大以上事故的企业,一律实施联合惩戒。同时,我省将以问题为导向,强力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

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王浩水、副省长彭宇行出席会议并讲话。我省各市(州)政府主要负责人、有关中央在川和省属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