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上海奉贤一工地发生模架坍塌事故 致1死9伤

  来源:央视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5日

6月24日16:50分左右,上海奉贤区海湾镇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一在建小区工地发生模架坍塌事故,目前已致1人死亡9人受伤。

发生坍塌的是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海农公路上的在建小区工地,目击者称:工地系碧桂园小区。记者从当地安监部门了解到:发生坍塌的是一栋在建的售楼处楼房的6层层面,当时,工人在6层做混凝土浇筑过程中,层面模架约300平米的范围突然发生坍塌,导致多名工人被压,现场工人随即先期自救,并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求助。

 

消防、公安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将多名被困人员救出,目前,已确认1人死亡另有9人受伤。

另据上海市奉贤区安监部门消息,2018年6月24日下午16:40时许,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海湾镇海农公路-海兴路路口东南角的碧桂园项目售楼处6层屋面混凝土浇筑过程中出现模架坍塌,坍塌面积约300平方米,现场部分作业人员被模板及钢管掩埋,现场开展自救,现事故造成1人死亡,9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已送往上海市奉贤区中心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目前,消防、安监、建管委等部门还在现场指挥清理搜查。事故原因还在调查过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