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唐山一男子酒驾撞人逃逸中再撞人 致4死11伤

  来源:中国青年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8日

6月6日晚,河北省唐山市发生一起驾车撞人事故,事故造成4人死亡11人受伤。犯罪嫌疑人于当晚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6月6日21时52分,唐山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路北区有人被撞伤,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唐山警方迅速行动,组织警力开展围捕,当日22时15分,嫌疑人刘某某(男,50岁)被抓获。

据了解,昨晚10时许,肇事司机沿着煤医道东侧一直开到西侧的建设路,一路连撞多人。

从现场视频可以看到,多名伤者躺在地上,有人员身上可以看到血迹,现场一辆白色轿车车身被撞变形。

经警方初步调查掌握,嫌疑人刘某某酒后驾车撞人并逃逸,在逃逸过程中又撞倒多人,造成4名群众死亡,11名群众受伤。

今日6时30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经审讯,刘某某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伤员正在全力救治,善后工作有序开展,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