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辽宁本溪一铁矿发生炸药爆炸事故 已致11死9伤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06日

记者5日从应急管理部了解到,据辽宁省安监局报告,6月5日16时30分,辽宁省本溪市南芬区华煤集团思山岭铁矿项目部措施井施工现场,炸药在井口发生爆炸。经初查,事故造成地表人员11人死亡,9人受伤;井下人员25人被困。目前已与被困人员取得联系。

据应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应急管理部工作组正在赶往事故现场的路上,将指导协助地方政府做好人员搜救、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置等工作。

最新消息

据应急管理部消息,截至6月6日8时,华煤集团思山岭铁矿项目部措施井施工现场炸药爆炸事故取得重大进展,井下被困23人已成功升井,无人员受伤。其余失联2人正在继续搜救中。

在医院救治的9人中,5人伤情较重,9人均无生命危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